Another :)


Another non-stop-taking-photos day!! 最后一张了 chik chak chik chak chik chak chik chak chikchakchikchak... 不是讲最后一张了啊?!
Weeeeeeee~ this time we were studying at underground for psychology test. Really lotsa stuff to study lor~ don't simply go n take psychology ar I tell you.

很久没有用华语写了,搞到siao blog 都不siao 了,来重温下... 几度? ==

好像每一篇都有忙到死的成分
今天来换个方式 换个心情 我想顺便换个发型 不然每次刘海被风吹过的夏天 哇劳 什么来的,不要酱siao pls 只是想说头发每天都很乱 XD

刚才我们:~ Seong Wee, Wai Hong, Kai Feng, Jenn, 我 在一个很安静又有风扇又有大大张桌子又可以带食物去乱喊乱笑又没有人理又可以看美女护士经过的地下室那边温习心理学。酱多好处,背一次来停下 chew, 睬你都傻~ 在那边拍照拍到很愉快hor? 昨天晚上读的忘到完你就知道... 哈哈,谁叫我们2.40pm 才开始考哦,酱多时间~~

王胜蓝回了我们又开始专心读书,不是她害我们分心的啦,纯属合okay~ 拿到考卷的时候很兴奋的说 哈哈 不够时间写咯 很怀疑我的笔有柠檬的成分,搞到我的手酱酸 囧rz

考完了,走Canopy walk 去 Sunway Pyramid. Wohoo! Bye bye 我回家了!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