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后



posted from Bloggeroid

喝多一点牛奶 讲话才会有营养 **我不是在打广告,如果打广告的话我通常会post在fb还是blog中间旁边上面,看到有兴趣的可以click进去酱我就可以赚钱** haha, 好商业啊。
我没有拿account所以每次算钱都要用到calculator ??有关系meh??


星期一  30/5/2011
yay! 他们考完econs, 陪他们买下戏票 我自己一个人走回去考 physics 很悲哀~
考完直接去pyramid, 他们的戏还没有看完 就去popular 看免费的magazine~ haha
walao, 那些小孩子可以不要在书店里面乱喊ma?! 搞到我很迫切 @_@ *自己小时候也是酱还敢讲人*
meet 下, 然后去RED box 唱K 很愉快因为我们是学生他不要收我们的钱 蚂蚁经过喊到:''不要傻啦有可能吗?!'' 结果我们投资了RM8++ 丰富了AUSMAT这个看似迫切的旅途~

晚上去住某人的宿舍, yay! 他们的security guard很尽责可是也有被骗的时候 wahaha 平安无事顺利进到去, 就不能出来了... 显掉~ LOL

有两张床可是只有一条被~ 酱怎样? 在不影响睡眠的品质下分享温暖~ wow wow wow 很温暖哦~
结果我们没有一眠不省人事到天亮因为那个王胜蓝半夜起来咳嗽然后偷吃一粒eclipse解咳嗽 at the same time 我睡到流汗酱一副汗颜起来调低 air-cond 的温度 在继续眠~

[进下广告]
很fluffy 的她送我很fluffy的[袋鼠乱跳结果被slap两巴掌] 铅笔盒~ 从澳洲带回来的哟, 后面还有仪, 配合度一百! 

[导演: okay 来 ''卡'' , 广告完了]

星期二 31/5/2011
一月大,二月小,三月大,四月小,五月大~  五月有三十一号哦~  *jenn: 及不错下* haha
昨天半夜不睡觉在那边写shopping list == 然后今天早上当然还是准时起来啦~ 然后我们去吃鸡贩, 有送一碗汤哦! 就在 Sun-U GATE <我忘记第几个> 的对面~~ haha


其实今天我们留下来还不回家的目的就是等家人来帮我们付学费因为sem 2 要开始了, 不然等下又invalid 我的student id ==  然后我们就跟着shopping list, 开始shop 了其来~ hahaha 刚好酱巧31号, 冰淇淋有打折~买下, 就回家咯... 塞车+罗厘+motor+卡车

安全到家!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