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ing and laughing


SEM 2 开始咯!! 今天是第一天所以没有功课, 机会来了, 要好好疯狂下。yeah! 人生中最疯狂的事之一就是约王胜蓝去看戏。choi! 才不是leh。两个弱女子买了两张戏票吃了晚餐就进去戏院~ 刚好on time, 可是已经熄灯了,你懂的啦 那个戏院的位子很窄 阶梯又酱小 很恐怖咯,如果真的不小心跌下去一定是滚到下面那种 XD

所以我们很小心翼翼的走错,去到另一side, 位子就在眼前 可是要穿越很多人的位子 麻烦! 然后就走去另外一side, 穿越比较少人,没有酱麻烦。 无聊

开始看戏咯! insidious 从头发吓到脚趾 很恐怖的说。更恐怖的是我隔壁那个跟我一起来的那个啊 狂喊,然后她不小心闭眼睛 没有看到还要我跟她讲发生什么事 XD 搞到整部电影的sound effect 更加逼真,好像那个主角就坐在我旁边酱。然后我就笑她很差劲 childish

坐在另一个旁边的是一个男生,我叫他popcorn guy XD 他吃完爆米花了,还死命拿着那个容器。到那种恐怖的scene的时候,他就拿着那个容器挡着眼睛,很好笑咯!! 好笑的东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我就动下她的肩膀叫她看过去,她竟然被吓到! 哈哈

酱子搞到我很忙eh,又要看电影sound effect 又酱够力,又要笑他们两个,又要被吓。哈哈 很开心哦! <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color: #e06666;">TEEHEE</span>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