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



okay, 够够力给他放假也放到够了~ 我爸又叫我回来帮他看店。是很显没错,可是那种每天晚上不用睡觉早上不用醒来的日子也过够本了。死回来扭下生理时钟~ 一点都没有不甘愿的意思哦 :) 最好是啦

之前在我爸这里打工一个月后我可是每天早上10点自然醒,良好乖女孩的生活。哈哈哈! 这份工其实也没什么工,就早上太悃睡觉下/坐在这里/看下/帮忙下/然后吃个午餐/等收工。大概就是老弟放假回家了换我来陪老爸的意思。暂时入侵老弟闺房霸占他的东西 哈哈哈! 还不错啊,晚餐都我爸在煮我负责吃就好了还有洗碗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开学了,有一点小紧张。之后会去购买一些文具书包笔电等,花钱如流水。不可以让这个星期白过,有两个任务要完成:
          1. 补回之前漏掉已经过期了的post
          2. 完成那张画 *画欲很强*
       
好写意哦! 专心写部落格然后回那个看似酒店的家吃饭画画~ 晚上在私家电影院看部电影。感觉活着真是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