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村

清明节快到了,我们家上个星期日去义山扫墓。一年一度哟! 婆婆出国去出席婚礼所以今年老妈代班。在那边撑把冰淇淋,和家人聚聚感觉还不错温馨的。拜拜结束之后就各自回家啦,Meru 那边超塞车的!@@ 塞了一段路后,老爸就提议去吃个肉骨茶再回家。最后肉骨茶没吃成却吃了海鲜

位于Port Klang, 靠近North Port 的海南村有很多家海鲜餐馆我们去了其中一家在不懂什么小学后面的。旁边是别人的家,那个人早上出去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因为他的船不在。*乱ngap*

可以把船停在家门口又不会塞车,真是方便!

停靠在一旁的船儿,偶尔会有大船经过海鸥飞过。

在海上吃海鲜。

把眼睛眯起来就会看到星星
爸,我要装那个灯泡在我房间! 

~天黑系列~
那个肥仔一直以为我在拍他 -.- 然后最后一张有人经过我也不敢再拍了。

里面也有很多星星,天啊我好爱那个灯泡! 


以上照片皆手机随拍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