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后的一天

有一点伤感一点不舍 哈哈
又要有个新的开始了 又要面对不同的一群人
那种感觉像解脱兼陷入
解脱了课业上的烦躁却又陷入了人生的迷惘 
十八岁的最后一天就留给几个女人一起聊聊天
明年会怎样 大家一起期待吧! 可能会有艳遇 哈哈 XD
暂定三月才开学 科系心中自然有数 
其他的是阻力还是助力 交给上帝去安排吧~
老妹去了台北跨年,超酷的! 
这首歌是在唱我的情况吗? LOL 别闹了,萧敬腾! 

HAPPY NEW YEAR!

如果没有你

嘿~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嘿~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嘿~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