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

每天都很迟睡,哦不是我失眠只是一直在网上瞎逛去Youtube看一些无聊的短片才不知不觉搞到三四点才睡。生理时钟整个乱掉,生活作息好不健康。Okay, 前天晚上啃了一个热腾腾的Ramly Burger Special 加菜加Cheese , 真是美味可口又多汁! 兴兴奋奋地在十分钟之内把它吃完,很有满足感!

第二天早上醒来,哦我的天哪!我的喉咙已经不是我的了,比林火蔓延得还要迅速! 根据可靠的内幕消息,里面的火势已经进入了一发不可收拾的状态~

好的,有点夸张~ Hehe 这次的喉咙痛不是开玩笑的很够力痛!每吞一口水,脸上的表情就很抽搐一次。昨天还给我发个微微小烧 == 这是谋杀吗?





但愿所有生病的人都能明日康复~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