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旧旧的早晨

冬至去拿PMR成绩的右手举起来~~ *okay, 你可以放下了*。早晨各位,今日的天色好似年代,有点旧旧的感觉。年幼的人心住着的怀旧的灵魂,真是美妙。听听经典金曲再吃圆当早餐,姑娘心情正美好,一为秃头老先生顶着啤酒肚走过来说:"60 70年代的没有酱好听,80年代的比较好听。" 然后他就拿出手机说:" 我的电话里面有几首,开给你听。" == 囧啊! 播到一半,"做么停掉了的?" 其实有人打来, 跟他笑笑一下就走掉了, 幸好有人打来, 不然我要听完整首。! haha 


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那就一起来听吧! 
如果没有你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我要你的
很摇摆 hahaha 

给我一个吻
这个比较可爱~

卡门 Carmen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 一点也不稀奇,这个很 哈哈


Hey, 你Like了吗? Like 按钮已经悄悄出现在这里了哟~
眼睛一粒大一粒小, 一粒单一粒双眼皮。发生什么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