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

幸好他们迟开始
不然就看不到了

到篮球场的时候
很紧张
因为全场爆满,没位坐
一眼望去,几乎没有空位

走去球员位子后面的座位
遇到老师,坐她旁边
lol 幸好她在那边
不然我都不懂要坐哪里

十三号的位子就在我前方
太巧了[其实还好]
他赢了!! yeah!!
就是说明天[决赛]可以看到他!!
兴奋!!

走去买爱玉冰
青苹果加野果[超好喝的!!]
RM1.50 一杯~~ =.=
因为还有一场!!

打平,加时,打平,犯规,罚球
好激烈!!
那些人看到太兴奋一直站起来
挡住我的视线,所以我只好站起来看
废!!

爱玉冰喝完,比赛就结束了
等人群散去,球场关灯
我才回家!!
明天就是决赛了,有点失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