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颗豆子 与 一!! 鱼丸的故事

第一幕: 三颗豆子
主角:三颗豆子,汤匙,某神经的,某阿宅
狂笑者: 我,penguin/ah peng/ sze yuin

sejarah节过后就下课
早早到食堂很开心
可是那种变态兼娘兼没有一丝绅士风度的男生就
插队咯!!!!
还要弱女子们让位
成何体统??!!
[这是反问,不需要答案]

拿了饭后
某神经的突然神经病发作
从远方丢包菜x3根过来我们的桌子
不是盲的都可以看到是他丢的
一句''XX, 上!!''
就唤醒了某阿宅的血液里的正义感
拿了珍珠的汤匙,里面有三颗豆子
冲啊!! 往某神经的方向跑去
某神经的虽然是神经,可是他不傻
看到有人冲着他去,就马上拿起自己的食物逃走
他们俩的身影就在地平线中消失,往远方跑去了!!
从此他们就过着幸福美满又快乐的日子!!

woo!! 恭喜他们吧!!

p/s:粉红色部分是由于本作者想象力太丰富而发展出来的~~

回到现实生活
某阿宅回来继续吃午餐
并把汤池还给珍珠
豆子,只剩下两颗
还有一颗应该是在旅途中掉了吧??!!
珍珠为了不浪费食物,把剩下的豆子吃了
现在应该是在她的肠子里等待被吸收[恶心!!]
笑到我差点肚子抽筋!! 差一点喷饭!! LOL

故事还没结束~~
某神经的吃完午餐后,走过来和不懂谁讲话
某阿宅再次攻击它!! 饭就这样往他的脸飞过去
[slow motion 应该会很好看!!]
之后国文老师经过,
故事一五一十地进入了老师的耳朵,震动了她的耳膜
某神经的在一旁狂狡辩~~
我想起刚才的画面当然是在一旁狂笑!!
我现在还在笑着~~ 太好笑了!!
路人们:如果看见我一个人无缘无故狂笑请勿问我为什么

这段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第二幕: 一!!鱼丸的故事
主角: 一!! 鱼丸, 不知名男生
狂笑者: 我,penguin/ah peng/sze yuin

话说:
有一个男生
他笑的时候会有脸颊就会很圆
好像含着两粒鱼丸在里面
所以我们叫他鱼丸!!

可是为什么会变成一鱼丸leh??
请用尖叫的方式念[一]

我们的灵感来源:
有个不知名的男生从课室走出来
向鱼丸喊了一声: 一!! [超响亮的]
在一旁的我马上傻眼
一个男生竟然能发出这种声音
oh~~太娘了
然后我和ah peng再次狂笑
从此,我们就叫鱼丸
一!! 鱼丸!!
外号一旦被取了,就很难不被叫
接受事实吧~
一!!鱼丸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是你不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