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昨天背oral 背到一才睡
这几天脑的负担太大
所以oral过后,行为有点失常/疯狂
我是个有自知之明的人类~~

午餐
油条很坚硬
某某在一旁影响我的食欲
另两个某某更强
影响到我吃不下饭
星期五真的会让人兴奋起来

之后add maths两节
堕落堕落下
两节就结束了
去上厕所,经过走廊
终于在这个学校看到正常的人了

过后bio一节,也就是放学前的最后一节
每天的最后一节都会很兴奋
加上今天是星期五所以更兴奋

老师带我们一班
去户外观察植物
被阳光照射的感觉真是美好!!

一个花痴兼疯狂,另一个热血兼疯狂
[其中一个是我]
疯狂是两个人的共同点~
在一旁拼命有同感
顺便装下神经

隐隐约约听到老师一直重复lalang
然后就回班了
收拾书包!!准备回家!!

不懂哪一个变态的
放VAL的ADD MATHS 课本在我的书包
WALAO E
难怪书包酱种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