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

walao!
昨天晚上, 等爸回来, 因为我要回家睡
4.30am 才到家, smld?

回家路途中, 经过菜市场
水果摊已经开了 XD
人家的另一天已经开始了
我们的还没结束~~

回到家, 通知某人, 就睡了

早上, 蓝约我去看戏
从迷迷糊糊到很精神
只需两秒酱咯 XD
打给老板, waliao, 没人接
然后就酱啦
我一听就知道他刚睡醒

冲凉, 妈来载我
才知道老妹也去看戏

去关店, 然后回家路途中打给蓝
他们已经到MES 了, 我还没准备好
开始紧张了~~
刷牙, 换衣, 拿钱包
超快的!!

到巴士站了,来得及~~
巴士上,有些乘客在一旁缠绵 [不错好看] XD
很饿啊!!

到了
我们去kim gary 吃, 美味~~
他们去买裤
七早八早就一堆mkhyy压死你, smld?!

然后就去 SPEEDY
讲很多话, 愉快 XD

然后去mini toons
买了鲸鱼和狗,就去戏院了
combo 3 dua set, wohoo!!
还没开始就吃完半桶popcorn
蓝的popcorn 每次都很苍白 XD

一开始就酱siao~~
笑死人 XD
尿急... 看完冲去厕所

然后就开始找我们要的东西
找很久,终于找到了!!
愉快~~

他们去买面包,
我们去买sushi

再次去kim gary
他们吃, 我喝水罢了咯
tunn 请~~ 感谢您!!

然后就去等巴士
途中经历了很马来风味的天桥 ^^
巴士很多人, 就酱啦...

到了,叫爸出来载我
[我忘记已经关店了]
回到家, 冲凉, 看电视
准备拜神~~

肚子饿, 去吃roti canai!!
回来刚刚好拜神
放炮... 拍照...看烟花
两个小时的免费烟花
一年只出现一次...

去外婆家
回来, 冷掉...

yor!!
要开学了, smld?!
一个星期, 玩够了, 堕落够了
是时候开始奋斗了!! [好像很pro 酱]
OMG!! 忘记跟aunty 讲明天不用来载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