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事~


我和她的反差好哦!! XD

珍惜的
我好像在挥霍她所珍惜的一切

某事她知道了
一定伤心的
虽然这个好像不关我的事
可是里面难免会有我的成分

某事, 本人为了避免mkhyy
还是把它留在你家比较好
感谢您的用心, 有感动到啦
不能带回来你也知道原因了
所以就只能这样
很想现在马上此时此刻就能看到它

还有你的用心, 不是被退回去了
只是放在你家
我一定会拿回来的
只是不知道几时啦 XD
所以不要失望hor ^^

虽然我已经知道是什么了
可是我还是会很期待
总之谢谢你的用心

刚才唱k +吃火锅 +去东禅寺 + 去喝茶
愉快哦!!




二个月了
wohoo!! 我爱你们!!  XD
几时才能团聚?
纯纯的友谊,是我们之间的关系
亲戚朋友们不要再怀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