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合理了...

十一个月前
一位很不怪的新朋友说
她PMR 8科A
这种东西没什么好骗的...
我就信她

十一个月后的今天
她说她的华语很差
我问: 你PMR不是8科A 啊?
她说: 2个罢了...
[她叫我不要跟别人讲~]

walao!! 自己戳破自己的谎言
还是第一次遇到...
还告诉我们原因说
她怕没有朋友,怕被欺负...
好心你啦, 交朋友不是看成绩的
只要你态度好,到哪里都会有朋友!!

就觉得奇怪, 她超用功的,成绩还是一般
PMR 8科A 的人的水准不可能就只有这样...
被骗了十一个月... 这件事就写到这里
算了!!

去办公室找老师
她竟然在玩着facebook!!
哈哈,顺便叫她add我 XD

午餐的时候...
她终于承认了!! haha
超好笑的!! 还帮她写字条!!
[十一个月,一切都合理了]
以上这句是引用朋友的~~

之后她把桌上的每一张可以写的白纸丢掉
避免我们再写~~ '真会' 浪费纸啊!!

还有我们在弄talentime的东西
我们三个,加上一个不请自来的唐朝小姐
她已经够麻烦了, 老师又叫多一个来
这个更惨,没帮到就算了
还留下一堆残局等我们收拾
真的是啊!! 烦到死...
难道她就不会拒绝,不做自己不擅长的东西吗?!
虽然她是很有心想要帮我们~~
在那边我已经要爆炸了,讲话又要很小心,
不然hurt到她就不好...
另一个朋友更劲, 随便画一两个星星在纸上
叫她剪出来, 真的是被她炸到!!
老师用很仁慈的语气把她送走了!!
等这一刻很久了,因为我们不好意思叫她不要帮忙...

牙齿不错整齐的朋友,去绑牙
有人问: 你要绑多久
她说: 一年咯
那人说: 酱好的, 我要绑两年!!
看下自己的情况先再做比较
不然会笑死人...

peng明天ponteng... 爽咯!!
希望她明天可以买到~~

剩下八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