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愉快的一天!!

今天体育两节都在hall
打下羽毛球
听下val 弹琴
就这样被浪费掉了

下课
吃~
数学节
peng 死命打嗝,停不下来那种
声音超好笑的!!
忍着不笑会内伤...
所以我只好笑咯
笑到肚子痛~

午餐~
吃很快, 然后回班抄功课[不良示范] ==

add maths节
peng 又打嗝
然后我当然是笑啦
可是不可以笑出声音,很辛苦的leh

bio节
走去check分数
然后peng去抢yuyun的东西
开始一些无聊的谈话

chin走来
yuyun也走过来,抢回他的东西
chin 可以用一根手指和女生斗腕力
一根手指 vs 一只手
他赢了, 预料中的事
有时无聊经过随手打他一拳
只有我的手会痛==

还有,peng第一次在班上喷水
之前她喝水,我笑,她超镇定
今天yuyun‘不小心’推到她
哇靠!!那个画面超好笑的!!
她直接跑去垃圾桶那边解决她含在嘴里的水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梁文音 爱一直存在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