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th post!!!!!!!!!

值得庆祝的一篇
我却命苦的在
背明天sejarah test 的东西
我算过了,全部要背的东西一共有40个
不是20,也不是30, 是40!!

明天再继续写...

写一句比较有学问的,请看: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头上是不是冒出很多问号leh??

第一百篇拖了差不多一个礼拜
所以用这句两句是不是很适合leh??
(你最好讲!!)

对了,今天晚上八点三十分准准
请把你家所有会发光的东西关掉
减少碳排放,酱地球才不会加速暖化
天气就不会酱热,你就不会流酱多汗
更多详情请翻阅星洲日报副刊
或浏览此网站: http://www.earthhour.org.my/

请大家踊跃参与并支持此项益处良多的活动!!!!!!!!!!
(形容词乱用一场)

最近好像又有点siao了
想象力丰富到..........可以绕一圈
又有新学生进来我们班
因为他好像没有什么朋友,
所以我们也不敢做他的朋友
饭后无聊的谈话:
她: 他们两个很像自闭的...
我: 他一定是书包里面有一把的那种...

从食堂会去课室的路途中
看到一个人跑到很快
我: 倒...倒...
可是他没有
实验结果是,
如果你讲倒他就不会
所以下次要讲不会倒...不会

haha
你只可以笑两声,因为...我也不知道
总之你笑两声就对了,没有人会讲你傻的

好啦,这次允许你用这种眼神看我一秒
-.='''

第一百篇,就是不一样...
变得更废了...

3 comments:

Yih Ven said...

congratulation to your 100th post!!!

have to memorize 40 historical facts? must be very horrible..

jia you o!!!

yeng said...

mmm. still gt lots to go ~
cheong cheong cheong
=0
and off couse
100th post
CONGRATZ ~
hope to see another 100th
and another and another
wow ~~!

Jenn said...

ki s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