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就快完了!! 可以不要吗??

form 3 这年
真的非常不一样...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

如果不是你们,我可能不会这么.... (自己填)
我真的很想继续跟你们在一起...
可是...haiz...

你们是不是很想办送别会??
我怕...我真的很怕...在你们面前哭...
所以一次又一次地拒绝了你们...
一个人在家里哭应该会好很多吧??

我怕...很多...你们无法想象的怕...
我看起来很坚强.............吗????
常常向你们微笑.............对吧??
在微笑后面真的有很多很大很恐怖的害怕

我怕...我怕把你们给忘了...
所以开始写部落格和日记
天真地想记住与你们一起的每一天
在我心中,你们是无法被取代的一群
真的很怕把你们给忘了...

我怕...我怕在我的脑海里...
你们的脸会越来越模糊...
所以会常常去看你们的照片...

我怕...我怕你们会忘记我...
所以常常和你们拍照...
天真地希望你们会记得我

明年,不想过年
可以的话,我想永远活在今年...
疯狂的这一年...

真的,发自内心的想念你们!!!
我从来没有像这样想念过任何人...
晚上都会梦见你们...

我哭了...
你们该不会边读边哭吧??
未来的日子里
大家都应该为自己好好地加油,努力!!!
面对困难或挫折是想想我们曾经一起的时候
应该会好一点吧!!!!

勇敢地活下去!!!
你们应该懂我所谓的‘你们’是谁吧??
要我list出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