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

我们明明就有回答他
是他自己电话有问题还是什么[不想懂]
他自己打通电话了才来问我们
order 不到是他的事
总之我们已经回答了他的问题

现在是怎样, 跑下来骂我
就很厉害是吗?
BEH TAHAN 我, 又怎样?
好像我很能tahan 你酱
打去one FM 喊啦, 笨!!

老女人骂''他妈的''
过时了, 现在我们都在骂''母之'' [4, 借用下]
你哭了, 又怎样?
下次要哭不用通知我

是你自己生活太无趣
把骂人当作兴趣   [押韵XD]
骂完自己还要哭那种, 什么来的?

还有每天回来就进房间, 又怎样?
从你面前经过, 又怎样?
不跟你说话, 又怎样?
我只想过宁静的生活
而且我不像你酱空闲
我还有功课要做, 作文要写,
notes 要抄, blog 要update, 照片要upload
跟你讲废话, 不如好好用那些时间来做我的东西

上楼之前还给个压轴
去学给我爸妈看?
放心,这个我会帮你实现

你欠我的,只是一句对不起
可以不用还,
因为我不需要你的道歉也可以活得很好
只能说你好虚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