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quiz!!

该moral quiz是酱玩的:

从1至25选一个号码
一组只能一个人回答
一分钟思考,其他人不能讨论
一分钟过后答错,才可以和组员讨论一分钟
如果再答错就开放给全部人回抢答
谁举手快,就谁答 [废]

我们是酱玩的:

拼命举手,就算答错也好
因为不要让其他组得分[lol]
挑其他组答案错的地方[做这种事当然是我]

话说:
我这种判断能力太强的人
一听到错误,当然不可能轻易放过
某阿宅选到很容易的题目
老师讲definisi, 她答那个是什么nilai
正确答案应该是Nilai Kesederhanaan

她答到很爽,
竟然答错一半所以只能拿2.5分[满分5分]
因为她在Kesederhanaan前面少加一个字就是NILAI!!!
老师竟然没发现
在老师写下五分的前几秒
我当然是向老师解释她的错误以便能扣她的分

在我们疯狂大笑几声,quiz结束后
某阿宅竟然大哭!!
就应为那2.5分,她哭!! OMG
搞到很像我讲错什么东西
搞到很像我欺负
搞到很像我弄她哭
最讨厌这种明明就是错还要哭的人
明明就是她错哭什么??
扣2.5分就哭,
酱我们这种0分的人不是要去跳楼??!!
神经,哭就能加回那2.5分是吗??!!
我只是把正确的答案说出来
所以不关我的事==''
是她自己爱哭啦
真的不关我的事!!

她在哭的时候
很想问她
哭够了没有??
要我跟你道歉是吗?
不可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