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walao!!
去到学校本来心情很好的
没有带书包,只带了一瓶水
[很帅] 地走进班

看到朋友[微笑]
看到蛋糕[惊讶]
看到jojo [显掉]

不知道jojo是谁的人
请看:
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他
样衰

做么要回来????!!!!!
烦!!
这个颜色超配他的!!


是人都知道我讲话非常直接
如果是[看不顺眼的人直接]

话说
今天早上,
shen hin被班长slap了几巴掌后
又被老师的弄蛋糕在他脸上...

此时,人人手中都有一块蛋糕
一大清早当然是吃不下这种甜品的啦
然后,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把蛋糕弄在我的脸上

妈的!!我真的是要爆炸了的
七早八早就发生这种事
了我美妙的心情
[形容词乱用一场]

然后样衰的就讲弄他的脸啦
他一定是以为不敢弄的lo
结果把蛋糕pak在他脸上
walao 都不懂他是不是人来的
[肯定不是]
他刚才弄现在弄回他
扯平,他还要弄回
欠打到~~~~~

去厕所清洗一下
回去班...无言
下课,刚才那个蛋糕的味道一直跟着我
搞到没有胃口吃

到处走走一下,
去音乐室
val弹琴~~
syuin捣乱...
我点歌!!
大多数都是周董的歌~~好听!!

他走进来
这种闲杂人等的下场都不会好到哪里
他每讲一句话
马上就会有顶回他
[大多数都是]
可见他就是春天里的那两条虫
蠢!!

酱就算了,
他脸皮还酱
讲了酱久
很明显每个人都在不爽他啦
还可以留在那边酱久
真的是啊...

1.弱智的人都是不了解别人在讲什么
2.他不懂别人在讲什么
conclusion: 他是弱智的人

去hall集合
颁奖给老师们
送礼物给他们
演讲

重点:
观赏video!!!
笑到爆!

结束了
回家
由于昨天晚上太迟睡
所以今天很眼睡
一回到家就睡

有押运~~

那个蛋糕的味道跟了我一整天...

这个教师节真的是
有够''好玩''
有够''难忘''
我觉得一点都不显........................才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