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的, 现在是怎样??

这整篇我没有在开玩笑的意思
怎个情况搞到我很想骂粗口
她讲

我们不够成熟
我们没有把菜吃完
她的孩子在我们的家什么菜都吃完
我们要思考
我们要成长
我们只做我们想做的事
我们已经很好了,住在她的家
我们来这里不只是要把学业搞好,还要学会做人的道理

我讲

像我这种没有任何纪律问题的人
你讲我不成熟????
虽然我真的是不够成熟...我承认
妈的!!
你去学校看下啦,弱智白痴智障一大堆
再来讲我啦

是你自己煮太多
今天买的菜,一定要今天煮完吗??
这是你的问题
walao,
自己被己自的孩子骗还敢讲出来
你煮到再难吃都好
我至少把一盘饭吞下去
你的孩子直接
整盘饭丢在那边,一口都没有动到

妈的
我不想来这里读
我都来了
我不想转校
我都转了
我最不想做的事都已经做了

住在你的家真的有酱好吗??
在这里被
明明是很不爽
明天还要假装很开心
还要面对酱多人
虚伪...

把学业搞好
已经是很麻烦了
还要怎样???
而且我觉得
我没有带给你什么问题
以经算很好了
况且如果你真的把那些道理学会
酱,我不是要 叫你??

你最geng,全部讲完

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我知道你也不是!!!

以上一些不良字眼,请自动消音!!

5 comments:

Jenn said...

= =

Yih Ven said...

wah!! you really pissed off!!! how are you now? feel better?

Minzy Jas said...

smile...

yeng said...

看到当作看不到
看不到就看不到
他念就念咯
不要在意~~
路边有狗死掉都不必在意了,何况是他?
在这边不爽他又不会少一根毛
笑给他看
给他更不爽

KaMpUnG said...

lolx ...
show her ur beh song face ??
den make her angry ...
den u c her angry den u will happy d ...
don nid care much wat ??
u still got ur fren - -
or not i sacrifice b ur fren oso can lar ..
xD .. wuhaha ~~
sp y.ying